2005-04-02 09:44:22尚未設定

第一次的雪﹗ - 2002-11-24

Dear Diary, 今天就開始搬一些東西到Kay的家了。多一個星期﹐我就會有新的家﹐新的 housemates﹐新的房間。很開心。我打算把我的房間弄得像我一樣可愛﹐舒服。很 期待呢﹗ 來這裡有半年了。頭髮也很長了。在KL時﹐我是特別注意我的頭髮。我媽也如 此。我也是個很快會對久發型覺得厭倦的人。所以﹐平均一個月﹐我會修剪或是換 換個Look。 但﹐在這裡﹐可不行。因為沒有可信任的髮型師。很可惡﹗再加上天氣很干操﹐所 以髮織變得很差。 :( 嘿嘿。。。今晚﹐在沒有多種不同類型的剪刀和梳子﹐一個普通的廁所﹐不需要付 錢的情況下﹐我就這樣﹐把我的頭髮交給了Dom Dom。雖然﹐他並不是個專業人 士﹐但我對他有一定的信心。對于這個新發型﹐我覺得相當滿意啦﹗ 雪﹐很飄亮的雪啊﹗今晚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我覺得很是興奮。泊不期待地與Kay他們玩起snow fight 了。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呢﹗昨天發生的不愉快早就拋到腦後了。不想﹐真的不要再想 了。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管我如何想﹐如何的不開心﹐事情還是不會解。希 望“不想” ﹐我真的可以辦得到吧﹗ 第一次見到雪﹐就立即給家人打電話了。希望可以第一時間與他們分享我的快樂。 如果﹐我的家人現在在我身邊有多好。我想﹐小妹和小弟會陪我玩雪﹐大姐會在一 旁幫我們弄雪人。而爸爸媽媽會在一旁分付我們要小心這﹐小心那的。嘿嘿。。。 好溫聲噢﹗ 與Kay他們玩到整身都澀踏踏的﹐又髒。被雪丟到頭真的很凍﹐而且還害我頭疼了 一個晚上。我還真擔心我會因此而感冒呢﹗本來想早點上床休息﹐但因為有Holistic的Paper要交。所以。。。 唉﹗我想念我的周公啊﹗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