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9:39:31尚未設定

我的爸爸﹗ - 2002-11-22

Dear Diary, 這幾天的日記比較短﹐所以今天會寫多些東西。 ;) 今天的心情很好。原因是﹕我覺得今天的我飄亮﹐再加上﹐我management project的individual evaluation form﹐我得了91.5/100。Group member他們 還贊我做得好。 “Ivy, good job!” 但﹐他們也說我不大愛說話﹐給意見。所以那個section我才得7/10。他們的贊美 沒有讓我覺得傷心﹐反而﹐讓我對自己變得有信心。做起事﹐說起話﹐我也覺得比 較不害怕了。嘿嘿。。。 Econ有Pop Quiz啊。還好聰明加勤勞的我有做好准備。對今天的quiz有點點的把 握。希望這次可以得到我滿意的分數。 上完課﹐和Erica到SRC做運動。 這排吃得很胖。 假如被我媽和姐看到﹐肯定被罵個沒完沒了。我媽是個很愛美的女人。所以﹐我們 三姐妹也有了她的遺傳﹐那就是﹕愛扮美。以前與媽媽去shopping﹐只要她見到 我穿得美﹐她都會讓我買下。我想﹐女兒穿得美﹐她也會有滿足感吧﹗好懷念媽媽 付錢給我shopping的時候啊﹗ 今晚的晚餐很簡單。就只有我和Erica共度。兩個人吃﹐就只是隨隨便便弄了米粉 湯當我們的晚餐。和平時一樣﹐吃完了﹐我們就坐在飯桌上聊天。今天的話題是﹕ “我的爸爸“。每當與朋友聊起家事﹐我都會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我並不是身長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但﹐我爸決對會給我最好的教育水準。爸爸他 是從中國來的﹐所以沒有什麼高級的學問。他常常對我們說﹐一定要把書都好。 這才是對爸爸的報答。在四個孩子當中﹐我是最獨立﹐愛念書的。所以﹐爸爸會把 我送到美國來。壓力真的滿大的。 爸爸雖然沒有受過高等的學問﹐但﹐他的頭腦是最聰明的。有爸爸在﹐我什麼都不 怕。記得有一次﹐我在課業上遇到了難題﹐是爸爸給我意見﹐我才能完成它。 爸爸很有思想。由一個窮光蛋變成一個成功的商人。我真的為他感到轎傲。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很多情戚都對我們瞧不起眼。現在我們長大了﹐姐姐是個很棒 的鋼琴老師﹐而且有個好丈夫。雖然小妹和小弟還沒有出頭﹐但我對我小妹有信 心﹐因為他有個精靈的頭腦﹗我自認我有個很好的家庭。我長大了﹐我不會再讓別 人轎不起我們﹗ 現在在美國的我﹐每當想起家人﹐我就會很想哭。 因為真的很想 他們﹗ 去年的生日﹐我過得很溫馨。這都是我的家人給我的快樂。以前小時候﹐老是覺得 生日禮物很重要。但﹐自從22歲的生日後﹐我才覺得沒有禮物的生日來得更重要。 只要一聲﹕生日快樂﹐我也會開心得飛起。 小妹為我准備了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他幾乎把他所賺的零錢全花在我生日禮物上。 特別是那個MNG的錢包。很多人說﹐這麼大個錢包﹐不好看。但﹐這對我的意義重 大。因為是我妹給我買的。 其實﹐在每一個人的心目中﹐每個爸爸都是一樣的聰明﹐一樣的棒﹗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