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2:58大琵

這輩子

也許...

真的有很多事讓人很難忘!

每一分每一秒 

就連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報台的我 也一樣

因為 我無法忘記

在當下的我 心情如何、在想什麼!





今天下午

啦ˊ 玉米 我 龍蝦 的騎馬打仗

還有 龍蝦要讓小玉背之前說出的那句"臭" [我們都笑死了]

還有啊! 

那個臭小玉都一直說我頭大! 還要用鏟子餵我吃飯= =

啦ˊ啊! 今天被我脫褲褲 [猴子的喔ˊ]

還有我今天跟官官講的那些話 她的反應...






其實

如果 人真的可以一直停留在最美 最開心的那個時候

會不會很美好?

但是如果不行...

那就讓我們 把最美好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深深的烙印在自己的心理

是不是

也可以很美 很難忘呢!





對我來說

可能是吧!

因為 我愛我身邊

每一個人!

不希望 失去些什麼...

因為 我想讓我的每一段回憶

都可以很美 很美...
 
﹋拉拉﹋ 2007-03-04 11:51:12

姨婆你洗3次喔@@!!不用洗那麼多次拉..等等禿頭怎辦
琵琶等你綠燈的時候我也要拖你的褲子..會不會跟我一樣猴子的ㄚ
你跟官講什麼話我都沒聽到所以..事情的原因我也不知..看到她哭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有點驚訝..那以後我們就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很美好很快樂..把這些美好深深的留在腦海中

版主回應
他可能因為打擊太大!
所以連洗三次吧... 哈哈哈!!
小玉超可愛的><

好啊! 等我綠燈再說...
我要穿粉紅色的!! 哈哈哈哈哈...
我跟只是跟官官說說... 他做了什麼!

會的!
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會很美好 很美好!
2007-03-04 13: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