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38:06呆君

心情不好...

unhappy.
難道非得要耍心機嗎?
難道每句話都要暗藏玄機嗎?
為什麼可以
表裡不一
為什麼可以
在背後說人壞話後
轉過身後又若無其事的談笑
很不爽
在今天
我真的不爽了
佩服佩服!
可不可以不要把一切錯事歸咎於人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堅持己見
就在今天
我突然絕得
每個人都好恐怖
顯而易見的互鬥
我鮮少干預
但有些人真的機車到一個境界
害我心情整個很DOWN
討厭自己這樣
煩死了..

整間店
亂糟糟
全部都是鞋子
倉庫整間爆掉
鞋子亂排
客人要的鞋
要找半天
找到天都黑了大半
然後再跟客人說
這雙鞋沒有了喔!
他馬的!!
心情整個又更差了
每次快到手的交易
總因為沒有尺寸
而無法順利完成
圈圈叉叉一大堆在心理產生
卻要強擠出點笑容
跟客人說不好意思喔!

要怎樣
才能找出點話題跟客人喇賽?
我不喜歡官腔
不喜歡總是對客人說一樣的話
一樣的歡迎光臨
一樣的全館特價
一樣的喜歡可以試穿
一樣的..謝謝光臨

失去的
我在這間店裡失去的
也是我同樣在這間店裡所得到的
那是一份熱情
一份最初的感動
和一份執著..

開心
我在打工中獲得
卻也相同的
從打工生活中失去
是否這就是所謂的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
有好有壞
生活
本來就不可能
有一切的順心

或許我該學會
如何保護自己
如何不過度去相信某些人
這樣
對我.對大家.都好!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今天..整個很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