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7:07:41小手人

我愛夏天

 
 
 
 
 

















             這禮拜很努力得累到了


















 
 
 
 
 
 
 
 
 





































 
 
 
 
 
 
 
 






3/24 誠齋329寢聚

阿簿是司令長

2號是麗娟

3號是小v

4號是阿單

4。5號是我(阿單床鋪一半的室友)

5號是哈尼(因為他專屬位置在地板)

晚上上完課就奔向市區 22house

燈光美 氣氛佳  餐點吃的很撐很撐

女生的小聯誼

很酷

"默默的"期初寢聚

期待期末再來玩抽撲克牌的聚會  :)








3/28 

早上慣例出志工隊

因為下禮拜連假 再來期中考

有兩個禮拜假日不能去機構了

咚咚阿姨眼眶紅得那幕

雖然不是結業式

但還是好感動

原來不完全是一無所獲

希望我們的熱情和開心還能繼續帶給他們點什麼!:)

加油!



下午衝向墾丁

路途有  屁股肯定會爛掉的   那麼遠遠遠遠!!
 
 
傍晚的墾丁大街  越夜越美麗
 
南方小島風情應有盡有

晚上的營火晚會烤肉

夾帶著海沙吃到飽優惠:D

回旅社一倒床就睡



隔天的中餐是泰式料理

一鍋飯可以續碗很多次

餓死了,大家 XD

好吃,good!!


下午投向大海的擁抱

很舒服的  一望無際

很清楚的  色彩分明

稱職的救生員是我

拖著游泳圈出海又回岸

浪花一朵朵

而  野蠻的下場就是傷痕累累˙˙˙

痛,到底。


















海浪害我重心不穩 被石頭刮到超痛ˊˋ

*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負負 淑女和柚柚*










空虛的感覺阿,

真是美中不足。









謝謝我的partner 鴻章

稱職的司機,辛苦了。
















P。S: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慾望城市˙天方夜譚˙為愛朗讀

是我最近的進度,一口氣看完的感覺很爽,推薦給大家!:)




      人生嘛,挫折不過就是挖挖鼻孔就能撐過的事。



祝福  安尼德塔人學長

生日快樂!!

希望會喜歡我們的設計  XD
2009-04-03 21:28:08

那海邊好漂亮喔!:]

還被石頭刮到,感覺好痛喔!

好有趣的生活喔!真好玩!

版主回應
對阿
很漂亮
如果太陽再大一點的話
就更美了
可惜那天是陰天

你來的話
我可以忍痛當你的救生員
只不過要收錢
友情價,哈哈哈

來吧來吧
大海在召喚你
:D
2009-04-05 23: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