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6:20:49Ivy

驚喜

11/5 同事婚禮, 很開心帶著我朋友去參加, 到了會場,
遇到同事也很開心的在位子上聊天, 等待上菜, 婚禮進行有些慢, 但順暢,

且別出心裁安排一些節目, 例如, 小天使和伴娘/郎們帶領下美麗新娘由他父親帶入會場,

交由台上新郎, 在司儀宣佈下交換戒指, 並請雙方父母親上台致詞, 及其他證婚儀試,

之後才開始上菜, 由於等待時間有些長, 一上菜,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正當我吃的滿嘴油膩之際, 台上司儀宣佈新娘要丟捧花,

心想, 男友就坐在旁邊機會還是留給別人, 繼續大快朶頤一番,

但接下來的情況, 在我意料之外的另我匹匹詫的驚喜,

接著司儀宣佈捧花因為在場女生太多, 由新娘提供名單用抽的,

哇! 心想不妙, 不會吧! 還來不及擔心, 就叫到我的名子,

嘴上油沒來得及擦,硬著頭皮 走上枱, 台下坐著的的大老闆, 二邊是攝影機和相機,

小面神的我這輩子還沒上過台說過話哩,

結果, …….也不知怎麼了, 我男友也被叫上來,

又不知怎麼了, 司儀叫我男友向我求婚,

只記得, 他們對話,

司儀問: 你想娶她嗎?

男友答: 很想,

然後叫他向我求婚, 我的心裡不停OS, 趕快求婚呀, 我也快快說我願意

但他居然跟司儀說為了特別是不是由我來向他求婚,

我一直呆笑, 沒理他, 後來他才說: 嫁我好嗎?

這時我突然忴持了起來,笑而不答, 呆著笑臉, 一路笑到下台,

回到位子上拿筷子的手不禁抖起來, 真是折騰小面神的我,

但我應該會記得一輩子吧, 這個難忘的喜宴,

總之也很感謝新娘我的同事兼好朋友的小雅費心安排~~~~

男友想和我結婚, 肯定不會有什麼令我驚喜的求婚過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