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32:41ⓘⓢ Yao

♡ 紀念ㄖˇ ♡

   

  今天我悶在一起第七個月惹ˇ 今天的我不開心!

  好多的不愉快都在今天發生!

  想你 … 卻找不到你! 諷刺的肆 … 我肆你七辣!

  你曾經說我肆笨蛋、傻瓜! 到今天我才徹底發覺!

  我真的很傻! 我算肆受到委屈惹嗎?

  大概吧! 只有我自己在可憐自己! 還有誰會同情我?

  聽到你說你很開心 … 我還能說甚麼呢?

  也只能假裝開心! 但肆眼淚一直流 … 你知道嗎?

  或許我說的都肆廢話 … 你都聽膩惹ˇ

  你不會想! 不珍惜身邊還在幫助你的人 …

  連我 … 你也都不肆很珍惜惹ˇ

  或許"小老婆"都懂! 我跟他聊惹很多 …

  傷透惹心‵ 但肆麻木惹ˇ 因為我累惹ˇ

  七個月ˇ 感情這個東西 … 我似乎也慢慢不懂!

  我不像以前的我惹ˇ 現在的我像一只被你超控的櫆櫑!

  幾乎甚麼都聽你的惹ˇ 不想再生任何氣!

  "等待" … 肆一件辛苦的肆! 但我似乎習慣惹ˇ

  你對我講話大聲 … 我又開始會害怕惹ˇ

  還記得我怕你 … 怕到會發抖的那個樣子嗎?

  睡覺睡不好 … 被嚇醒的那種感覺又有惹ˇ

  你說 …

  『 你不會放棄我 也不會離開我 更不會不要我 』!

  這句話我聽惹好多遍! 覺得欣慰而已 …

  要肆你能把你當初給我的"承諾"都做到 … 我一定會很開心!

  老公 … 你說我肆天空上最亮的那顆星星‵

  跟你說唷! 你也肆! 你肆我心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答應我 … 不管發生甚麼肆 … 你要永遠陪著我!

  記得 … 開心最重要! 你要開心一點!

  你開心 … 我也會開心!

  啊道 ≠ 2008-10-21 13:27:40

水歐 ˇ

版主回應
  嗯? 甚麼啊?

  你肆哪位?
2008-10-22 17: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