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47:08ⓘⓢ Yao

♡ 紀念ㄖˇ ♡

  今天 … 我悶在一起"第貳個月"囉!

  沒有甚麼高興的感覺! 因為肆我自己一個人過!

  晚上拾貳點多 … 我就已經傳簡訊給你惹ˇ

  不知道你肆不肆有看到!?
  
  今天你沒有特別說些甚麼! 我悶也沒見面!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你知道我很想見你嗎?

  心 … 酸酸痛痛的! 眼睛裡的眼淚 … 我強忍著沒有讓它掉下來!

  今天我不想吵架! 所以都肆好聲好氣的跟你講電話!

  你沒來載我 … 我只肆覺得失望! 也不會生氣惹ˇ

  其實習慣惹ˇ 就不會再去在乎那些!

  都在一起貳個月惹ˇ 為甚麼我悶的感情還肆那麼的不穩定?

  好多好多的為甚麼在這幾天都一一的浮現出來!

  但肆那些為甚麼到現在始終沒有任何答案!

  可能吧! 我在逃避! 我不敢承認我還肆很愛你!

  肆不肆心受傷惹就會對所有肆情絕望? 包括你?

  對 … 我還肆很愛你! 但肆肆用一顆不完整的心在愛你!

  手上有那不該有的傷! 心裡也有那揮之不去的傷!

  所有的傷全都肆證明我愛你的痕跡!

  往後的ㄖ子 … 我會讓自己開心!

  我不要在折磨自己惹ˇ 我要開開心心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最後 … 我祝我悶兩個 …

  『 在一起第貳個月快樂 』ˇ
`` 黃小喵 a〃 2008-05-23 13:07:13

姊妹啊 &quot
才一禮拜不見 .. 好想你噢 !!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賊咩小喵啊~ 我也想你啊!

  哈哈"

  為甚麼我悶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面呢?

  明天我悶就可以見面惹啊! 很高興!

  想我就打給我啊!

  好久沒有聊聊天惹ˇ
2008-05-23 17: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