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5:28:49~^呆呆潔^~

陶喆對Jo示愛‧向母示威‧上海演唱吐真言


陶 喆 對 Jo 示 愛 ‧ 向 母 示 威 ‧
上 海 演 唱 吐 真 言 ‧ 陶 媽 冷 批「 感 情 用 事 」

               〈圖:陶喆在慶功宴上雙手倒香檳。〉

【陶喆前晚演唱會首度「高調」對女友Joanna(喬安娜)說:「我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朋友,她今天沒辦法來,我非常想念她,This is for you,Jo!」突來的示愛讓現場的人傻眼,不過他媽媽王復蓉回應冷淡,據悉她對兒子女友意見多,也向外表示對喬安娜沒什麼印象!還要記者不要對他的話太認真,因為他一向感情用事!他身邊人推測他示愛的同時,也是向母親示威。】

*以歌訴情
一向絕口不談喬安娜的陶喆,在唱情歌《天天》時,突然深情款款地說想念她。慶功宴上,他心情High得連乾五、六杯啤酒,笑說:「好吧,給你們一個獨家!我這個人很低調的,不喜歡把私事公布,只不過想藉由這機會、這首歌,來表達我對親愛的人一種感覺,Jo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贊成兒未婚生子
此舉是否公開示愛?他說「不是」,是求婚?他高喊「更不對」,因為《天天》一九九九年就寫好,當時他和喬安娜還不是情侶,他表示「它描寫思念,代表我現在的心情」。接著他談起令他驕傲的六塊腹肌,喬安娜是否喜歡他成為「肌肉猛男」,他笑說:「她是喜歡有一些肌肉的男生,可是肌肉太多也不太好,怕招蜂引蝶!」再次承認心愛喬安娜。
王復蓉長期住上海,前晚與老公陶大偉出席演唱會,身邊還有與她鬧過緋聞的舞蹈老師「乾兒子」李岩。她眉飛色舞地說因練舞瘦了九公斤。談到喬安娜,她反應轉冷,對兒子公開表達思念女友,她冷冷回應:「他好朋友一向很多,男的、女的都有!」不過她倒是贊成兒子未婚生子:「現代女性都很獨立,不結婚也可以養孩子,哪像我年輕就誤上賊船!」

*2年多感情成熟
私下她對兒子首度高調示愛,解讀成「因為喬安娜沒來,他有點內疚嘛」。據悉,她個性強硬,個性叛逆的陶喆此刻向女友示愛,除說明交往兩年多的感情成熟外,也可能是向老媽示威。陶大偉得知老婆說對喬安娜沒印象尷尬笑說:「他們母子說了就算!」


《天天》 作曲:陶喆 作詞:娃娃
太陽天 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妳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ah Yeah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想看著妳
我愛的臉 把心裡的感情都告訴妳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妳的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妳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 天天對妳說我有多愛妳 Baby


200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