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48:21♡ Just Once ♡

所謂文字發洩

這只是單純的思念,外加一點點的忌妒,
思念那曾有的感覺,那久而漸消逝的感情,
忌妒他人輕易得來的甜蜜,
也羨慕輕鬆得來的共有回憶。

空空如也的預付卡,打好的訊息換來是無法送出,
空空如也的錢包,播出的電話換來是餘額不足。

睜開雙眼,見到所愛,那是種幸福,
只是眨眨眼睛,你的身影卻又消失不再,
飛機飛過,沒有了噪音,卻也沒有了你的甜言蜜語。

這是一段空窗期,如此的空,
我的心猶如一扇窗,
向外是一望無際,向內卻是這麼的空曠與空虛,
四面牆上只大大地寫著空虛。

嘆,為相距的遙遠而感嘆,
嘆,為變瘦的訊息箱而感嘆,
嘆,為餘額不足的手機而感嘆,

空虛由文字而發洩,
發洩之後,剩下的又是空虛?









別問
作詞:黃慶元 作曲:游鴻明 編曲:Terence Teo 原唱:張學友

一個人要走多遠 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
什麼地方才是家 為了誰才留下

一個人要想多久 歷經多少挫折才會懂
不再輕易掉眼淚 不再輕易說今生

無悔無怨 用一生做誓言
為誰放棄一切 我不再是我 誰又是誰

別問我的傷 別問我的痛 別問我的心中是否在流血
別問我是否心已碎 別問酒逢故人醉不醉

別問我的苦 別問我的悲 別問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憊
別問我是否還有淚 別問魂縈舊夢對不對 也別問我會不會


別問我是否還有淚 別問魂縈舊夢對不對 也別問我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