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4:07:02㊣笨茹,,*

是呀

我也覺得自己變了

變的好討人厭

變的好難相處

變的好虛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交朋友呀

可是我沒有話題

對什麼都厭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只能跟大家說

對不起對不起再對不起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自己!!

我也想變回以前的我

可是,現在的一切 ...

我想我做不到了 ..

我能說放棄嗎

寶貝們,當我發現你們現在的快樂後

我越來越討厭現在

越來越討厭上學

越來越不敢面對現實了

寶貝們 我想放棄了 我累了

以前到現在 我都很喜歡你們

有好康的 我真的是第一個想到你們

可是你們對我 ...好像不是如此 ..

算了 我注定被遺忘吧 ..

就算我不接受 也要習慣的是吧?

寶貝們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以前以前

現在你們對我

比對剛認識的朋友還要不好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拜託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我只是想要一段 ...真摯的友情 ..這樣也不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