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51:18㊣笨茹,,*

支柱♥

模擬考作文題目:【榜樣】

呵呵 ..

我不是要把我寫的打出來辣ˇ

我是要把我寫完這篇作文後

我突然的想法打出來:P

請看-----------------------------------









我愛哭

我任性

我無理取鬧

我幼稚

我發瘋

我愛惹麻煩

我迷迷糊糊

我愛跌倒

我耍白痴

我成績不好

,,,,,,,

他們////

包容我

安慰我

鼓勵我

陪我發瘋’耍白痴

教我功課

帶我去保健室

陪伴我

給我快樂




--------*******--------



他們,是我精神最大的支柱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他們,給我勇氣˙ˇ˙

我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