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4:47:09

*原罪犯---



(當撒旦瞳又墬入黑暗深沼無盡迴圈時,被堆積如山的公事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爺還是義無反顧的丟MSN對貓寶貝說......)


別自暴自棄又扭曲
我沒說我自己沒罪
我沒說自己好
只是我的訴求和表達
就跟對妳的愛 一樣
從沒變過

不同的訴說方式
說的都是一句話
請珍惜上帝給的幸福
因為不知還有多少能多久
別再破壞
不相信我 也要相信上帝給予的愛
人的愛是從神而來
只是通過不完全的軀體 不完全的人 被殘缺的扭缺後
表達出來就是這樣不完全
著眼在對的地方
聖經上說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往前跑
我們要過的是標竿人生
而不是被撒旦的各種工具綑綁

你看看七原罪
我在掙扎著
我沒有絕對戰勝
但是我與 黑暗的自我搏鬥
而你
未曾試著搏鬥
只是屈服於自己的黑暗 讓他吞噬
然後將所有一切美好的
都因著撒旦下的毒毀滅
放下吧
不該提起的
塵歸塵土歸土的讓它過去
在基督裡 是新造的人
過去的已死
不能用舊皮袋裝新酒

內在的戰爭
就像你的不安全感

破底的杯子裝不了水
再多愛
就像妳那天泡澡的浴缸
怎樣水都只能到腳腳
你說爺沒給你愛嗎
只是你破底流掉的速度更快
這樣是一定會感冒的



遠離憂慮
走出憂鬱

到爺身邊
無垠的愛

上一篇:*ZOOM IN "LIFE"

下一篇:*救贖

溫暖 2008-01-11 13:59:37

溫暖
幸福的愛
同意標籤
-愛/不變-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