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3:10:26貓咪守護天使

收回

昨夜終於鼓起勇氣提了一些敏感的話題
在當時他的回應結果恍然將我打入了無底深淵
原來他是這樣的理論與想法
讓我一陣暈眩還有直從背後的麻涼感
就因這樣的感覺不知是自己無法接受
又或者是感傷自己又再度在感情路上遇到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我該怎麼去調適我自己的感情觀呢?
一切都沒有規章一切都已沒有支撐點
我不想用自己的思考邏輯去定義這個理論的支撐點
但到底哪種才是一個合理對的解釋
都被扭曲一切的觀念,被這個病態的世界所扭曲而不合理化
即使是男女朋友也不代表些什麼
更不代表未來又會有什麼樣好的結果
談完之後更清楚兩個人之間
在這樣的觀念上無法取得一個共識
而我也不用在寄望兩個人之間會有什麼樣好的結論
因為所談的對象凡事都以自己為出發點
他更不懂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該如何經營與相處
可以說他根本就不懂的付出
所以也就是說我根本在浪費我自己的青春
投入在這一個不懂得付出的人身上
我真的好痛好心碎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