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13:40:18小火

十三年。

今天開著車突然發現,
已經滿了十三年。

從大學到現在,我們相伴在彼此身邊十三年了。

好不可思議。

中間遇過大大小小的困難,
甚至失去過你,

還好最後你還是留在了我身邊。

一直一直,都很想把這份感謝和感動告訴你,
但是好困難,不知道要怎麼樣對你說。

 

我也許不是100分的那個,
可能不是你遺憾的那個,

但是謝謝你願意繼續陪著我,
我也很高興能與你相伴。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依然精彩但平安順利的度過,
希望我們的身體能越來越健康,
希望我可以永遠讓你開心,
希望手牽了以後,就不會再輕易放手。


我愛你,謝謝你愛我,十三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