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1:43:44方予

想表達什麼?

才沒空理他我不是很有良心地想。

包含那個說話的口氣我看了就不順眼

雖然僅僅是揣測,不希望它成真

他馬的我的人生就是忙著應付人類

 

馬的再拍我的頭我就真的翻臉

 

活該誰叫他要借我書願意陪我一起走 =D

雖然我的人生好像忙著應付男人

但也有想和不想的差別阿......

 

今天看到他落落長的網誌不忘提醒我成績

我總是讓他看見不快樂的儀隊

不行,這樣他會對儀隊有歧視怎麼可以。

找回並肩行走的窘迫感

我還是不懂這種熟悉又怯生生的感覺......

我還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怎麼走。

而從他的表情什麼也讀不出來讀不出來

但是沒有名份的窘迫感席捲而來

懂嗎懂嗎

我們都不懂怎麼跨出這一步......

上一篇:真的受傷了

下一篇:各種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