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44:17幸福的記號

慈給寶貝的話

不管在哪個地方總是想著你
掛念著今天的你是否過的好
寶貝~
不管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會珍惜你的出現你的聲音你的一切
不管我在怎麼愛玩
還是只想你
每一次出去總是想著你~
工作上的你~ 休息時候的你~
吃東西時候的你
每次都會望著手機看~
想著~寶貝下班了嗎~
在幹麻呢~回家了嗎~
洗澡了嗎~吃飯了嗎~
胃痛又發作了嗎~
又在等我嗎~
(打著打著又想哭了~因為你不在~)
不管我有多想你~我還是會忍住~
就算哭了~也沒關係~
就算我們會很辛苦也沒關係~
因為約定過~
我們的故事會一直走下去~
只想愛著你~
呆呆的你~
屬於我的你~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你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