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33:40幸福的記號

我不是。也不要

原來我己經不愛你

你早己傷透我的心

復合的那天起

己感覺不到我心

最初的選擇

最終的決定

我己不愛你

----------
我們是朋友
只有你以為我還愛著你
這一次我說了不要
在也不能自私任你
完完整整的四年
能放掉的感覺真好
復合的那一天
你早己不是以前的你
你的殘忍我永遠記得
摧殘後的我更堅強
就如你說~
為何可以變那麼多
當初的小女孩
如今己是成熟的女人
。。。
為何想打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打出四年前四年後的感受
你從未了解過我
只是一在摧殘我
對你~只剩隨便兩個字可形容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因為~對你~
我什麼也不在說出口

沒有命令任你說
沒有行動要我做
。。。只是孤單和寂寞

你要怎麼訴說都沒關係
只是我們在也沒關係

上一篇:無意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