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9:11:25照片

你還一樣地愛著她嗎

溫和地說道,老太太看了看金濤,然后回房間。
  尾聲更新時間2008-1-24 12:36:00  字數:3867澳洲農場陳曦帶著卡卡在麥田里嘻鬧著,陳曦父親陳友民走了過來:
  “爸爸!”
  陳曦叫道,陳友民拿了幾個果子遞給她:
  “小曦,來吃水果,你已經回來好幾個月了,怎么還不出去啊?”
  “爸,你不喜歡我留在你身邊嗎?我這次回來不出去了,留在農場幫你忙,好吧?”
  “在農場有什么好啊,讀那么多書回來做農民嗎?還是回悉尼找份輕松的工作吧!這樣我也放心,你天天呆在農場里,怎么會有機會遇到你的另一半呢?小曦,你也不小了呀?”
  “爸,你巴不得把我嫁出去么?真是的。我不嫁人了,這一輩子啊,就留在農場里服侍你一輩子。”
  “傻丫頭!”
  陳友民在女兒的頭上輕輕拍了拍。
  卡卡突然向路邊跑去,沿著路金濤向這邊走了過來,陳曦吃驚地看著他。他慢慢走了過來,他很客氣地對陳友民問候:
  “伯父,你好!我是陳曦的朋友,我是剛從悉尼過來的,我的名字叫金濤。”
  陳友民看了看金濤,由于金濤長得比較成熟,看上去也是約莫二十五六歲左右,看上很滿意。他笑著問:
  “小曦,原來你早就有男朋友了,還瞞著我。”
  “爸爸,你誤會了。他……”
  金濤岔話打斷了陳曦的話:
  “伯父,真的很貌昧打擾您,我和小曦是在國內認識的。由于一直很忙沒能來跟您見面,這期間由于我做了一些事傷了她的心。所以她還在生我的氣,這次我來是向她道歉,也是向您正式提親的。”
  陳友民吃驚地看著女兒,陳曦忙解釋:
  “爸,你等一下。金濤,你到底想怎么樣?我并不認識你。你回去吧!”
  “小曦,對不起!請原諒我,我考慮過了,無論如何我決定和你在一起。”
  他走過去拉起陳曦的手蹲在陳友民的面前,說道:
  “伯父,我是真心喜歡陳曦的。我不想對你隱瞞什么,我今年二十二歲,比你的女兒小六歲,但是我會很體貼照顧好她的。而且我也不想隱瞞你,說實話我身體患有肝病,我知道這個病會傳染,曾經我也勸過你的女兒離開我。可是她用她的真誠感動了我,讓我覺得我的世界充滿了陽光,讓我有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所以我不想失去她,也不想再錯過她。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讓你的女兒過得幸福的。”
  陳友民現在終于聽清楚了他的話,陳曦擔心地看著父親,生怕父親會承受不住,果然不出所料陳友民頓時臉色變冷,大聲說:
  “你說你比我女兒小六歲是吧?你還是孩子啊,怎么照顧我女兒。你能保證等她老了,你還一樣地愛著她嗎?當
向您推薦:PE膜回收  台中系統廚具  水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