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9:06:58照片

不能共用餐具

定會保佑你的。金濤,你現在已經做過DNA了嗎?結果怎么樣?沒事吧?”
  金濤有氣無力地坐在床上,沮喪地低著頭說道:
  “沒有,我還沒有去做檢查,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也沒有把這件事情跟家人提過,因為我現在心里真的好亂,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師父,除了你,我不知道還有什么人可以信任,我真好怕他們會將我隔離開。”
  “金濤。”
  陳曦走過去抱著他,讓他依靠著她。她摸了摸他的頭發說:
  “不用怕,現在全世界那么多的肝毒病人,他們不是也是生活得好好的嗎?我陪你去做檢查,早點檢查,早點作治療才行!不用怕的,有我陪在你身邊,我不會讓你一個人面對的。”
  忽然金濤用力推開了她,大聲說道:
  “你走吧!你還是走吧!我不想再打擾你平靜的生活,我不想因為我害了你也變得不開心。本來以為叔叔可以給安定幸福的生活,原來叔叔只是一心想zhan有你,他并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他真的好自私。我不能那么自私,你已經受了那么的苦,你應該去追尋你美好的生活,而不是陪在我身邊。請你走吧!快走啊!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你也不要再見我叔叔了,你就和我們永遠不要再相見了。”
  陳曦失聲哭泣著,她用手捂住自己的嘴,生怕聲音太大會驚動了金濤的家人,她哽咽著溫柔地說:
  “不會有事的,我會陪著你的,我不會扔下你的。我會陪你一起把病治好的,請你不要再趕我走了,好嗎?”
  金濤慢慢靠了過來,雙手抱著陳曦的頭,然后拉近自己的臉龐,近得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他用帶有嘲笑和警告的語氣說道:
  “你怕了吧?就算連接吻也會被傳染到。如果你跟著我,就不能過正常的生活,不能共用餐具。你喜歡這樣被隔離的婚姻生活嗎?親戚朋友都不會來家里做客。真是個傻瓜!你放棄吧?而且你那么喜歡小孩,而我們卻不能有小孩。而且這種病遺傳率很高,我可不想再制造第二個金濤,我討厭這樣的生活。我不想親手再害另一個人,你不懂嗎?你走啊!走啊!離我遠一點!”
  金濤大聲吼了一聲,然后用力重重地把陳曦給推開,她被他重重地推到在地,頭重重地栽在墻上,接著她并感到一陣眩暈。她看著他,他用絕情的目光看著她,沒有絲毫的同情。她笑了笑,然后站起身撲向金濤,金濤被她撲倒在床上。她按住他,用口用力吸著他的勁部。
  “你干什么?”
  金濤叫道,一會兒他感到她把他吸得好痛,他用力推開她,她的嘴里含著一口鮮血。金濤突然意識到了什么,如果用口去用力吸皮膚,血會從皮膚的毛孔中滲透出來。有人把這種皮膚留下來的痕跡叫zuo愛的烙印
向您推薦:空壓機  包裝盒  膜厚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