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20:19:04Ivi( ∞ )

總有那一天~~~

大人真的很現實

老是要我們交男朋友

要找個有錢人

上次我叔叔來

我媽媽他和說我交男朋友

第一句話就是問【他有沒有錢】



真的是 靠

有錢又怎樣

沒錢又怎樣

我不需要

而且我自己也會賺好不

雖然賺的少

我心甘情願

有多少能力

就做多少事

你以為你家小孩功課好了不起啊

當公務員了不起啊

那是因為你們教的起

我爸媽學歷不高

但是也是闖出自己的事業

少瞧不起人了

叫你一聲叔叔

還不鳥人的



我就看你女兒

會嫁的多有錢

他會多有出息

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書讀不好

也會有一片天


說到這

另一個叔叔他家的小孩因為考不好而難過

一問之下

是沒有考上第一志願

這什麼世界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