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1:42:44尚未設定

重重一記

PTT很少有問題不是嗎?就在剛剛,我竟然進不去!
"只好"上一下壢網了(想說很久沒上)。

一進去主選單畫面,最上面就有一排字很興奮在閃動:"你有新情書!"
雖然知道其實不是"情書",但是那種久違的興奮感讓我迫不及待衝進信箱裡…
是一封連署信件,標題叫做:Merry Xmas

可見我有多久沒上壢B了=口=!

衝進去的同時,看到上面一個熟悉卻不太願意重溫的帳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很犯鍵地衝進去看,一列列…熟悉到令人窒息,只想趕快逃離這字裡行間…
同時胸口就像狠狠被重搥了一記。真的感覺得到,很重很重,紮紮實實。

你們相信嗎?這段時間真是有夠久的…過得輕鬆又快樂。
然而,過了這麼久,還是承受不起無意中被喚起的一些記憶。

也許過去的不堪會為現在的我祝福…
也許偶爾會關心起現在的我…

還是不要讓我看到、聽到的好。



+++++++++++
(圖)好撩人2
《格列芙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