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1:20:19尚未設定

買了雙新鞋

其實是有人說我太混了…才想到要寫一點什麼…

話說我那雙灰+粉紅Nike球鞋,已經穿了一年多,就在一天早上發現她的左腳氣墊終於爆掉了。丟完垃圾準備回座位的時候,發現自己一舉手一投足,都會發出一陣搖滾的律動感…檢查身上口袋,都沒發現任何東西,原來我的氣墊爆了,致使小石子們跑了進去,隨著我的步伐瘋狂地搖滾著。

≒≒≒≒≒≒≒≒≒≒≒≒≒≒≒≒昨天≒≒≒≒≒≒≒≒≒≒≒≒≒≒≒≒

昨天練完舞後爆累,跳上跳下,腦子因為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慣性使然,也在腦殼裡上上下下翻攪似的…

但是還是因為"慣性",又跑到桃園去了XD

所以就跑到衣蝶吃了很撐一頓,Tan文字燒,
再跑到Nike豪爽地馬上買了一雙鞋。

這是我生平第一雙平底鞋,穿起來感覺怪怪的,而且看起來也沒有假象的那種身高了…

沒差啦,說不定可以因此消掉小腿上的肌肉(全身偏偏只有這邊肌肉)。

[廢水文一篇]

+++++++++
PcHome真爛,但是還是會用下去
今天9號了,請注意日期
這是我7號寫的,今天才跟著新文章送出來
該憂還是喜(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