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17:40:00ivi07iv86v

【極光水漾透亮保濕面膜使用心得】-保濕抗氧,長眉毛,超服貼面膜



我是小羽,因為我超愛美也超愛買,所以買到朋友都較我”愛刷公主”,每個月的薪水就這樣飛了….但是女孩子囉~愛買紓壓你一定懂得啦

今天小羽跟大家介紹就是我用最兇的保養品面膜,看我的收藏,就知道我多愛買了



我來幫大家分析一下吧

面膜的種類非常多種,許多愛美女性幾乎天天使用面膜,但是你知道如何挑選適合你的面膜嗎?

面膜的品質,跟售價有絕對關係嗎?

市面上的面膜有哪幾種,如何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面膜,敷用面膜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我們先來看看面膜膜體的種類吧。

一、 面膜膜體的種類

面膜的膜體是構成面膜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它屬於一種”載體”,好的膜體可以將面膜的成分精華完整的導入肌膚。

1、撕拉型面膜

原理:撕拉型面膜更多地借助了物理作用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它大多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膠狀液體,敷到臉上變乾後結成一層薄膜,使表皮溫度升高,從而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小叮嚀:

由於撕拉型是強力拔出毛孔裡的髒東西,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如果你擔心毛孔粗大,沒有必要還是少用這種面膜囉~

2、調合膏狀膜

調合膏狀面膜一般會加入深海泥、各種礦物質、植物精油等營養成分。它不僅能夠有效清潔皮膚,而且能利用水分軟化阻塞在毛孔口的硬化皮脂,使粉刺和黑頭很容易地被拔出來。



小叮嚀:

此類面膜多含護腐劑、礦物質高含量,敏感型肌膚最好還是少用為好。

3、乳霜型面膜

乳霜型面膜質地和護膚霜差不多,具有美白、保濕、舒緩等效果的面膜大多屬於此類。它的使用也很方便,敷完後只要用面紙擦拭乾淨即可。



小叮嚀:秋冬乾燥使用好,夏天用多了容易堵塞毛孔的

4、面貼布型面膜

這種面膜最方便,直接拿來敷在臉上即可。由於無紡布上蘸有高濃度精華液,均勻分佈在整個面貼膜上,而且微粒極小,能大大提高面膜的滋養性。



小叮嚀:清潔效果較差,只有表皮的滋潤與清潔,無法做到深層潔膚

5、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中的天然蠶絲的結構與人體肌膚極相似,其製成的薄膜,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由於蠶絲的特殊性質,用蠶絲面膜敷臉比一般面膜都更有效果。



小叮嚀:蠶絲面膜由於最接近人體肌膚,所以這類的面膜通常會加強美白與超保溼的效果,所以是目前各大品牌爭相使用的一種面膜產品,可用於各種季節。

而現在這類的蠶絲面膜,版主使用過各家品牌,冒著過敏的風險,目前讓我最推薦的品牌應該是Ui予美之鑰的極光水漾緊緻保濕面膜與極光水漾透亮保濕面膜,這兩種是小雨目前用過的蠶絲緊緻面膜中,可以說是排名前三的一種,而且好的面膜會有下圖的效果,保溼跟美白的效果整個滲透到底層啊!

這樣拍照連美肌功能都不用了~這才是素人美女啊~~我好敢講!!

所以真的很大推這個面膜啊,底下有他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囉~~



這一款是緊緻保溼專用



這一款是透亮保溼專用

使用面膜學問很多,版大不太建議到一般百貨公司找櫃姊作諮詢,像我就是會加入寰宇國際時尚美學館的粉絲團,直接私訊給他們的小編,這樣可以非常省時間啊,而且又不用出門風吹日曬,節省我好多時間,底下是他們的粉絲團喔,私訊都有人回覆,效率非常棒喔!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ife.tw/timeline

詳細內容,請上寰宇國際美學館官方網站 http://uife.com.tw/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號3樓

洽談熱線:(02)2781-1968

Mobile:0916-821-503

信箱:uife59@gmail.com

請搜尋:保濕抗氧,長眉毛,超服貼面膜



BABCAED91B1A00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