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04:05☆企鵝★

好飽= =...

我絕得這張圖片好美喔=ˇ=~有愛心唷~哈

今天放學壓~

丸子就跟我去吃晚餐.

我問他呢:想吃啥壓= =?

丸子說:不知道耶~

數分鐘過後~

我:想吃啥辣~

丸子:火鍋!!!

我:哇!!降...

{但是在他ㄉ期待之下= =最後還是去吃火鍋喏!!!!!!!}

吃ㄉ真ㄉ~好飽喔~

我不是說要減肥咩= =??

我還一隻吃><

我真是抵擋不住誘惑><

我是豬啊~~~~~~~

烏><~~

一定要瘦下來= =...

天啊~幫幫我吧~

讓我便受~

不然~

讓我不想吃東ㄒ!!!!!

在不然~

讓我食量變小麻><~

好不好?好不好~

鬼之道上天有沒有聽到我講話= =...


有時候~

在教會裡面~

都會想~

我到底算不算教會ㄉ一份子呢?

在那ㄍ人人說充滿愛ㄉ地方~

為蝦米我總是感受不到愛呢??

可能那裡ㄉ輔導認為她們每一ㄍ人都關心到惹~

可是總是感受不到~

在那裡

比在學校還糟糕...

在學校以前很痛苦~

所以不喜歡在學校~

現在在學校好多惹~

反而可以笑更多~

可是在教會...

總絕得跟大家好疏遠~好疏遠..

我是相信上帝..

但這樣一ㄍ對我來講是孤單!是沒有愛ㄉ教會

我還要繼續呆嗎??

我是不是應該換間教會?

上帝我願意繼續跟隨你...

但你給我ㄍ旨意..

給我一條路..

讓我不在困惑~

雖然在教會沒有人表示不想理你~你也沒惹到他~他也沒惹到你~

但是它終究不會來找你~

所謂ㄉ教會..

在我進去之後~

我知道~

那也是一ㄍ充滿小團體ㄉ地方...

或許人生就是團體吧~

不過卻沒有我容得下ㄉ團體??

那上帝~我該怎咪坐呢?

或者我患間教會~?

或者我不要去專心對付學業?

你愛我嗎??我相信你愛~

那你告訴我好不好~

小孩子像你求...

至少現在~

感謝你讓我在學校不在困惑~更不再憂鬱~

沒有敵人ㄉ世界...

現在不是教會~反而是學校惹呢~{考試跟老師不算!}

雖然在教位活得困惑~

但仍舊要感謝天富爸爸~

給我ㄉ大恩典=ˇ=


ps:沒鳥啊~加油內= =~我今天真ㄉ懷疑~

你腦袋是不是被撞壞惹= =??!!!

站在窗外發呆= =

在教室認真...

真是對我來講= =

見鬼惹= =...
乂永不放棄乂 2007-10-30 14:34:19

好了啦~別亂想唷

那是因為別人更需要愛~而你卻不用呀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在愛你了呀

別再胡思亂想囉~知道嗎?

小胖咩~現在開始要少吃點~知道嗎?

小心變胖沒有男生喜歡你唷~

想減肥就~多運動~吃少點~知不知道呀~小胖咩

嘻嘻~要不是聖光維修我也不會來留言

版主回應
好好好= =~你說ㄉ我都暸ˊˋ 2007-10-30 23:03:14
糕手 2007-10-30 11:11:58

孩子...你的心聲我聽到了...
給你一條路..讓你不再困惑是吧?
來來來...台北市羅斯福路..夠大條了吧!!
要我帶你去嗎??

版主回應
安捏= =不要辣><我要去狄士奈樂園=ˇ= 2007-10-30 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