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0:37:04Joyce

06-07NBA日記3

魔術對山貓第一場熱身賽後
yahoo上的一段賽事紀錄

”Howard, the No. 1 overall pick in the 2004 draft, was nearly unstoppable inside and dominated Charlotte’s Emeka Okafor, who was drafted one spot behind him.

After being sidelined most of last season with an ankle injury, Okafor struggled guarding Howard, drawing three quick fouls in the opening four minutes. Okafor played just 10 minutes before fouling out without scoring.”

Howard是我最讓我誇目相看的高中跳級NBA生
當初選秀我可是一直祈禱魔術給我選Okafor
一點也不相信啥潛力說

好險!一看Okafor上場9分沒得分,我以為他受傷了
結果是被打悶了吧:(

May倒是發揮不錯,哈哈哈!!!范特西上,我才把他從球員名單中挖出來
恩,如果Okafor打不好,May很有機會多打一些
哈!其實我也選了Howard,沒錯!他的籃板(12.5)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上一季差KG(12.7)一點吧,籃板王就是他的了

看來我可以暫時不用擔心我家禁區沒大人
昨天又去挖了黃蜂的新秀Armstrong,Okafor在Uconn的學弟
Etan Thomas莫名奇妙的消失,剩下的中鋒,如:Nesterovic,
Collins雙胞胎,超音速一堆很怪的長人,這些都感覺很弱
還不如去賭個新秀吧
Armstrong去年打的比Josh Boone好
雖然上場機會應該不多,表現好的話黃蜂給我感覺還蠻愛給新人機會

希望Okafor不要氣餒啊
只是第一場熱身賽,下次再扇Howard一個鍋子回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