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1:50:00Joyce

captain wasabi

今年法網時,Nadal在ATP官網上blog,分享球迷看不到的場外點點滴滴
這也是原因之一,他在法網後,人氣最高點
到了溫不蹲,我想應該換Federer來blog
我失望了,官網秀出是雙打的Bryan兄弟blog

前兩天上ATP,"Federer’s first blog entry in Japan"
哈哈~Federer怎麼在冷門的年尾小比賽中blog?
我喜歡這種驚喜的感覺

看了三天blog,Federer真的很可愛
很少人會用"可愛"這字來形容球場上的球王
這幾篇blog,一定會讓你發現Federer可愛的一面

Blog寫的很有趣
"captain wasabi"
"stone age" mobile phone
我想到昨天還跟我姊說到,我很想念當初那支可樂機

雖然無緣追隨Sampras vs Agassi的對抗
我很高興,我的年代中有Fede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