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57:07[♥] 拉拉ゞ雪雪 ♪﹑

*♪ OH* 我很愛 {♥}






     這兩天下來 * 睡的很爽! 電話也講的很爽

     哈哈哈 , 可是心情還是一樣煩

     因為我很想寶貝 ` 最近寶貝很忙

     嗚嗚嗚 ~ 可是我心中終於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昨天柚子生日! 生日快樂啦 CCC

     寶貝的手機沒繳錢 ~ 害我不能甜蜜蜜 -   ︿ -

     哈哈哈 。 陳屎開的嘴巴還沒好

     很久欸 ` 害我都不能打去鬧你 *** 

     最近打文都沒fu 、 不知道在白目什麼的

     哀 , 下禮拜要去燙mo = ////=

     燙燙燙燙燙的很ㄅㄥˋ ~ 超酷的內

     上班要上到除夕才能放假 ! 我的媽我會掛掉

     昨天小潔妹妹心情不好 * 寶貝來吧

     我抱一個 CCC 很想快開學 。 看到我的大可愛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