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38:11"態度"~~傑

我幹麻這樣

我好像沒資格當她朋友

就連見面都躲的遠遠的

打電話來

我卻都不接

我幹麻這樣對她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好恨自己這樣

對不起

請妳原諒!!

我也不想這樣



我真的不想見到妳

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

我知道妳跟我很要好

很好  很好  非常的好

超好的說!!

比任何人都還要好

吃飯 打球 ...之類

我都只找妳!!

妳傳簡訊給我

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出來

我對妳很冷淡 甚至不理!!

之前真的很抱歉!!



但從現在這一刻起

我理妳了

我想

妳應該很開心吧!!

我也很開心

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從沒吵過架

感情好的跟什麼一樣

呵呵

從小一年級到小六

我們都同班

也都坐在一起

我的功課都是妳幫我處理的

妳很厲害

感謝 ^^

認識好幾年了

一直到現在

也開心認識妳呀!!

呵呵

不然不會有現在的我

對了

我想跟妳說

妳男朋友很討厭我

我也很討厭他

說什麼我都跟妳在一起

都不理他

你確定

我有跟她在一起嘛??

你的意思就是說她劈腿囉!!

呵呵

先嗆聲啦

他嗆不贏我

哈哈︿︿

這個男朋友我覺得他沒好到哪裡去

抽煙耶!!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男生抽煙 女生吸二手

哪像我阿

都不會抽煙

是個乖寶寶

呵呵

還可以讀到沒學校收

哈哈

這個叫  自ㄉ一ㄤ

你懂嘛???

哈哈

我好笨唷!!

我覺得以後的文章

都是我跟你男朋友嗆聲的耶~~~

呵呵

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