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5:11:08伊凡斯

光華的NB業務嘴臉

在光華賣NB的普遍有著一張另人厭惡的嘴臉,有些甚至還嚼著檳榔跟客人談生意,真有鄉土味阿...Orz

問:我預算大概四萬左右,希望至少有Dothan、1G Ram、獨立顯示晶片,那我有哪些機種可以參考呀?
業:你有確定今天要嗎?還是你今天能不能下訂?可以的話我再幫你跟公司爭取呀!
問:可是,總得先讓我參考一下吧,沒那麼快決定
業:那我沒辦法報價給你!
問:總是要讓我知道有什麼機種可以參考吧?
業:沒辦法...
問:那算了,我去別家問...
業:請...慢走...掰掰

囧rz...

沒有確定要不能報價,哈~真是有趣的生態阿...

想知道哪一家??最多業務在嚼檳榔的那家就是!

下一篇:新床組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