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8:59:15: : 純 米 色 : :

舊文張搬家 之 母貓+春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嚕!

最近強烈感受到一股春意

啥?
你說都快熱死了現在還在說春天呀!!??

ㄟ.....但是我家的那隻小白貓
在最近幾天才一直強調春天到了哩~~ @@"

ㄛ..
原來那是發春喔!?

本來才想說它還小哩~~且沒人教怎麼發的起來呀??
沒想到它這一兩天用盡各種怪異的聲音
大聲叫著...春~~~~~~天來了 +..+

真怕鄰居來按門鈴勒 -..-

唉...
另一隻虎斑公貓
自從花了2000元把它子孫的通道綁起來後
現在任頻美豔的年青小母貓在它身邊撒嬌呻吟
它只會癡呆的在那舔自己的毛...

口孔~~!!
真的實在是"有損男性尊嚴"呀!!!

啥??
你說是我自己把它帶去綁起來的怎麼還可以降子笑他喔~~~
也對齁~~是我的錯 >"<

因為偶也不知到它後來會有這種豔福呀~~


ㄟ...我是人不是貓啦!!
不要過來磨我啦!!
你的困擾我實在沒辦法幫你解決勒...
你若是人還好辦些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