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5 22:45:22Aubergiste

AUBERGISTE

Aubergiste是一個名字,不是身分,然而,那個身分卻是我的夢想。

前些年,當Discovery介紹著一系列世界各國的旅店風情時,我總是幻想著有一天,在我家鄉的那個小漁村裡蓋一間溫馨的小旅店,有我和我心愛的人,一起為來訪的朋友佈置最舒適的家,為他們準備一崸豐盛的早餐。儘管只是過客,我仍希望在他們的旅途中會因為這段緣分而有小小的驚喜,在他們的生命中不曾遺忘。

很天真的想法是吧!記得有個朋友曾經對我說,希望我能繼續保有這個夢。或許他早就看穿了,因為隨著年紀越大,這個夢正離我越來越遠。現實的因素,扼殺多少曾經年輕人所作的夢。如今,我的夢,正在逐漸的逝去。

夢,總有一天會醒;人,總是要學習長大。為什麼長大的人不能作夢?我想不是不能,而是不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