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1:04:56Aubergiste

我也不想依賴

親愛的哈特,

許多不見了,您一定會奇怪為什麼我會突然寫信給您吧!
或許是受到傑維恩的影響,讓我突然有種想要寫信的衝動。
找個人說說心裡的話,您當然是不二人選囉~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
天氣越來越熱,曬得人懶洋洋的。
前幾天一趟花東行讓我曬黑了不少,
我想您大概還沒看過我這麼健康的膚色吧!

您還記得那一年的這個時候我跟您提起的那個女孩嗎?
後來...我們也分手了。
曾經以為我無法走出的那段傷痛,如今記憶逐漸的模糊,
所有的過往,不管是甜蜜的,或是苦澀的,現在好像都無關緊要了。
我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呢?
其實沒有我她還是能過的很好的,不是嗎?

您總是告誡我不可以太依賴別人,
因為您認為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將會失去自我。
我一直不敢忘記您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也努力的想讓自己不依靠任何人。
儘管我在生活上力求獨立,唯獨對於感情卻無法達到您的要求。
愛上一個人,我無法做到獨善其身,無法不關心對方。
當心思開始有了對方的影子,才發覺心情已經被她所牽動。
那幾年墜入情網的時期,就像您說的,我發現我漸漸地不像我自己了。

經過那幾年的歷練,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更成熟的面對感情,不會輕易的讓心情起伏,
但是好難喔!即使輕如羽毛也能讓我的心湖盪起漣漪。
常常別人一句言語一個動作便能影響我的心情好久好久,
說到底是我太稚嫩了呢?還是人根本無法從愛情免疫?
您能告訴我嗎?




您最誠摯的

Aubergiste

06/17/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