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5:26:00尚未設定

避諱。

  「既然妳說他承認妳是他的女朋友,但是為什麼,他
身邊的人,甚至是室友,都不知道你這個人的存在呢?而
且有人提到妳的時候,他都極力地否認著你們之間的關係
呢。」他疑惑地問著,望著愁容滿面的她。

  「我也不清楚,他應該是真的喜歡我的吧,我們在一
起的時候是多麼甜蜜,那情景又是多麼美好。」她啣著淚
水,呢喃的訴說,沉浸在曾有過的過往甜蜜裡。

  「但是,這樣子的表現,妳還是覺得他是喜歡著妳的
?妳不認為,他應該是以妳為榮的嗎?那又為什麼會避口
不提?」他疑惑的問。

  「我不想要強迫他,或許他是有什麼原因的吧,我相
信我在他心裡的份量,一定是很重很重的。」她眼中重新
燃起希望的火花。

  「嗯,希望你們能夠幸福。」他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該說她天真還是愚蠢?他明白盲目的人,無法張開眼睛
,只能默默地給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