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1:03:55hey 安全感

msn loving couples

二十一世紀初,與初相識的朋友間
如果彼此或對一方好奇有興趣,應該都會在無意中提出交換msn的要求吧.
這樣不露聲色的技巧,你不得不承認it’s a quite clever way to meet people
在msn上,等著誰先加入對方,或是對方到底會不會把自己加入,
當螢幕中跳出了那個被對方要求加入的訊息,
接下來還要等到底誰要打出傳送出hi,還是笑臉,然後開始以下的企圖
在空氣中傳輸彼此的好意,然後確定彼此應該可以進一步交往下,
就在一陣短暫的沉默下,總需要有一方打破冰殼,支支吾吾的說出
交換msn最初的心願,成為couple,

很有趣吧!
曾經那個屢次邀對方出來喝茶,吃飯的年代,
然後在送對方回家的夜晚街道上,倚斜街燈吐露自己的心意的情況,
如果再次發生,那真的就是現代愛情故事的終極童話了,
如果就這樣被msn取代,
是不是這樣的愛情故事在以後回憶起會有些令人惋惜,
"我的第一任男女朋友是在msn開始,我的第二任男女朋友也是在msn開始,
我的第三任好像也是在msn上開始......"

不過開始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交往的過程才是聚焦之處吧!
反正達到自己的目的就好! 這樣背後的企圖真的不會影響感情的本質嗎?
就像只是要擺脫寂寞的人,跳入一段可以彼此卿卿我我的情緒中,
感情要怎樣走才會長久?如果要執意等著那個對的人,是不是就得等到死,
如果不想,就試試不同的人,然後從裡面或得經驗,然後在talk show中,
談論爛男人,壞女人的罪行,替生活增加點話題,不然我們還要談什麼?
當然這樣也是有好的一面的呀,嗯,,,至少,你更認識什麼叫"人"吧

anyways.i think we should all know better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