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1:27:54hey 安全感

未夠種

周六晚間,最近在學中文的外國人steve在beer house裡
開玩笑又看似認真的對我說"你不要裝酷好不好"
每當我的眼神又因為無聊的話題渙散時,steve看著我
又會說出"你不要裝酷好不好" 一個晚上重覆說了三四次
逼的我不得不說"can you just stop saying that!!!"
時間一到午夜十二點,就急忙告別參加這場莫名其妙聚會的人
理由是,我住淡水,我得趕最後一班的捷運

但我不得不想steve說的話 ,是吧,我在裝酷吧,但是如果有有趣的事情
我也不需要裝酷吧!
具有turn people off的本領是最近發現的絕技!
我想那位教我廣東話的同學想跟我多講幾句話吧,可是便便跑掉了
我只好跟你快快說聲hello,然後快快把便便追回來
根深柢固的性格很難調整成為適當的樣子
能做的,只有,慢慢的擠出很不自然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