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45:52伊凡卡

時間‧思考‧沉澱

見了朋友
一個我和你共同的朋友

現在叫我講當初分手的理由
其實講不太出來
好像有點懂又不太懂
模模糊糊的
像我對你的愛、情緒、感覺,甚至是我和你的關係

認知不一樣
情侶常常就是認知不同才吵架、分手,有的甚至繼續吵架、繼續認知不同
就連分手的理由
兩邊說起來也可能是不一樣的
感受也是不一樣的

朋友說
別讓過去反撲
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以為沒事了
其實傷口都在
所以
就讓過去過去吧!

兩個人的回憶被我打包了
像蒙上什麼似的
看的到形狀又看不清楚內容

你對我的好就讓他是好吧
不管關係是什麼
我相信你是對我好的
你對我的不好就讓他留在上一段關係吧
許多不好是因為兩個人而成
或者是因為情緒

"妳需要沉澱,需要想清楚"

我真的想了很多
但你不一定會懂,是不是?

我不想屈服於現實和緣分
什麼鬼?
我還是有執拗的啊畢竟
一直作夢
夢著白天心中未竟之事
排演一些莫名的情節
消不去

時間到底能證明什麼呢?
時間能解決什麼呢?
時間要給我什麼呢?

盡人事,聽天命?

其實我想聽聽你怎麼說
怎麼想
怎麼做
沒有勇氣...

我只能要求自己,不能要求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