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0:11:34咖啡不加糖

減肥遭逢的危機

昨天第二次去薇晶

54.2KG(他們的體重計沒有灌水)

院長一看到我,就說-你下次不用來了

...

我後來有爭取埋線的權益

但是,她請我把埋線卷用完就不用來了

或是賣給別人

唉~怎麼會這樣呢?

不知該不該高興

減肥已有兩個星期了

總共可以說是減下兩公斤多

我覺得不會很辛苦

而且也常吃過量的東西

雖說不吃澱粉

但還是會偷吃一顆水餃或一口飯

不過,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

情緒變得很難控制

我已經失控好幾次了

還好,大家都沒有跟我計較

最近,工作壓力也比較大

常會對同事口出惡言酸語

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的同事大多都很懶散及不負責任

常令人很生氣

總之,

院長只願意再給我兩個星期的藥

吃完就算了

埋線還可以用一個半月

用完再說吧

PS.我把藥粉換成藥丸,比較貴,而且超大顆,好難吞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