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8:45:36Ivy

2008東京閃亮亮蜜月團

2008,東京,小慧慧和水蜜桃叔叔的蜜月旅行。
嗯哼,一點都不浪漫,只有吵吵鬧鬧...


這次的行程,有八成以上和上次的東京自由行相似,但,上次的我們是號稱迷路團的,這次,應該可以玩的更盡興才是...
偏偏就是有人從早到晚給我喊無聊、不好玩,對於原本就不是想走日本行程的我來說,真是一肚子光火!!
想當然爾啊,依我這野蠻潑辣性格,不吵架那才怪咧...


第一天晚上,2個人在身體不怎麼舒服的情況下昏睡過去...
第二天晚上,累積了2天的不爽,氣到當場想要打包直接回台灣...
第三天晚上,因著台場商圈逛到飽,加上希爾頓飯店那超舒服的床...各自擁著棉被昏睡去...然後,半夜,被惡夢嚇醒的我,楚楚可憐的鑽到叔叔的被窩裡...
第四天晚上,走到腳快斷掉、又City View提早打烊、又叔叔碎碎唸...火大把前晚剩下的紅酒+一瓶Fanta喝光,拳打腳踢+潑婦罵街對著叔叔發洩不滿情緒:
再也不要跟你出來玩了啦!!你下次自己出門吧你!!


好啦,大致上來說,這趟旅程還算是愉快的,除了走到腳快斷掉這件事。
出發前看了一些對雄獅印象很差的網評,擔心著這趟旅程會不會也遇上一個爛導遊...
不過,我們遇上了一個很盡責、也很nice的導遊哦,讓我們一路開開心心,也玩得很盡興。
我們這團號稱蜜月團,包括我和叔叔,總共有3對新人哦,其中一對和我們同一天結婚哩!!
(BUT,人家比我們有體力多了...也恩愛多了...囧rz)



這一次,我們看到了滿開的櫻花哦~
一大片一大片,置身其中,那種感覺...很愉快,春天的感受在東京很明顯。
我們到了東京皇居、我們坐了箱根的海賊船、我們看到了清晨的富士山、我們把迪士尼逛了個徹底、我們又在夜晚的六本木小小的迷了路...
(ㄛ...ㄛ...路癡是會傳染的嗎?...哈哈...)
(而且,延路還被”三七仔”拉客...一一”)



看到這裡,你會發現,小慧慧已經開始在寫流水帳了,呵呵。
所以...
請看照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