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6:06:42Adultness(成熟)HS

重複!@。@!

我 們 一 直 重 複 那 吵 架 ㄉ 情 形 。 每 天 就 這 樣 重 複 著 。 不 覺 得 煩 嗎 ? ? 錯 。 我 們 兩 個 都
覺 得 煩 。 。 。 難 道 真 ㄉ 要 在 給 對 方 多 點 時 間 和 空 間 嗎 ? ? ?

唉 ~ 累 了 真 的 累 了 。 。 我 所 面 對 ㄉ 只 是 檢 討 自 己 。 。 跟 你 說 對 不 起 。 。 受 不 了 ㄌ 嗎 ? ?

 就 算 常 常 為 了 小 事 吵 架 自 己 默 默 哭 很 久 。 。 最 後 還 是 原 諒 你 接 受 你 。 。

你 很 怕 那 一 天 ㄉ 到 來 。 。 怕 那 個 惡 夢 ㄉ 到 來。。 為 什 麼 就 不 能 在 乎 我 一 點 呢 ? ?

這 兩 天 都 跑 出 ㄑ 玩 ㄌ 。 。 相 處 在 一 起 ㄉ 時 間 。 。 有 少 一 點 ㄌ 。 。 很 想 讓 你 知 道 。 。 為 ㄌ 你 我 做 多 少 事 。 。 可 能 。 。 到 世 界 末 日 那 天 你 終 究 還 是 不 知 道 。 。 因 為 別 人 對 你 是 應 該 。 。 你 對 別 人 是 付 出 。 。 是 要 要 求 回 報 ㄉ 。 。

那 兩 個 字 。 。 或 許 你 到 下 輩 子 才 會 知 道 你 傷 害 ㄌ 我 多 深 。 。 。  你  ? ?

如 果 忘 不 了 那 件 事 。 。 我 想 。 。 重 複 重 複 。。 有 一 天 。 。 會 。 。 。 。 。



        






















                           分開
回憶 2007-01-04 18:22:25

我開始抽菸 習慣短暫的暈眩 忽隱體貼 最後換一句再見 一句抱歉

*我慢慢頹廢 鬍渣長滿了唇邊 刮了又回 就像思念
 每個清晨鏡子前 每個黑夜枕忽現 你的笑臉
曾經為妳戒了菸 曾經送給妳頭邊 愛妳的心在哽咽 來來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