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12:02:47iuybm8925

刮痧註意事項和禁忌癥

很多人都知道刮痧是一種行之有效的保健方法,不僅可養生,還可以袪病,但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刮痧。所以在準備刮痧之前,我們有必要了解一下。來看看刮痧註意事項和禁忌癥吧!

 

刮痧療法的適應癥非常廣泛,臨床上可以針對不同病情選用不同的刮痧部位進行治療,範圍涉及內、外、婦、兒各科,其中對中暑胸悶、惡心嘔吐、腹痛、煩亂、胃腸型感冒、食欲不振、骨關節病、疼痛性疾病等有獨特的療效。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治療刮痧時應避風和註意保暖。室溫較低時應盡量減少暴露部位,夏季高溫時不可在電扇處或有對流風處刮痧。治療刮痧後飲熱水一杯治療刮痧使汁孔汗泄,邪氣外排,要消耗部分體內的津液,刮痧後飲熱水一杯,個但可以補充消耗部分,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加速代謝產物的排出。

 

治療刮痧後,為避免風寒之邪侵襲,須侍皮膚毛孔閉合恢復原狀後,方可洗浴,一般約3小時左右。但在洗浴過程中,水漬未幹時,可以刮痧。因洗浴時毛孔微微開泄,此時刮痧用時少,效果顯著,但應註意保暖。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刮痧手法要均勻一致,防止刮破皮膚,刮痧時以局部組織內滲血、瘀血。刮痧前後,用具必須進行徹底消毒,以防發生感染。刮痧順序,一般是由上而下,或由內向外,順肌肉紋理朝一個方向緩緩刮動,不能來回亂刮。

 

刮痧一般是刮完後3-5天,待痧退後可進行第二次刮治,出痧後1-2天,皮膚可能輕度疼痛、發癢,這些反應屬正常現象。刮痧部位常選取頸部的兩側、後頸部、腰背部、臂彎及腘窩。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皮膚有癤腫,癰,瘢痕,潰瘍,原因不明的包塊,黑痣處等,或患有傳染性皮膚病者,不宜在病竈部位刮痧;急性創傷,扭挫傷局部禁止刮痧;眼睛,耳孔,鼻孔,舌,口唇等五官處,前後二陰,肚臍處禁止刮痧。孕婦,經期女性的腹部,腰骶部,血海,三陰交合谷穴,雙側乳房處禁止刮痧;原因不明的腫塊及惡性腫瘤部位禁刮;新發生的骨折患部不宜刮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