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20:30:15iuybm8925

男子酒後誤吞7厘米牙簽,導致大腸穿孔

靳先生在一次和幾位朋友聚餐,酒到酣時多喝了幾杯,結果第二天起床後感到肚子有點痛、渾身酸疼,以為是前一天晚上酒喝多了加上熬夜導致,便到醫院拍了X光片,吃了胃藥處理。

 

在此之後,依舊出現間隔性腹痛,且疼痛程度較前加劇。靳先生感覺情況不妙,又跑到家附近的醫院做了肝膽B超和上腹部CT增強,結果顯示肝裏面有結節,確診脂肪瘤。

 

幾天下來,靳先生發現吃完藥後還是不見好轉,便輾轉來到廣中醫三院急診就診。在醫生的建議下,補充做完下腹部CT,最終發現近一周的腰部膿腫原來是異物所致。正是這根7厘米長的牙簽,導致靳先生大腸穿孔,右腹壁膿腫!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及時行結腸異物取出術 修復結腸穿孔

 

據接診醫生廖聰介紹,當天靳先生到醫院就診的時候,神情痛苦,右腹壁持續疼痛,已經直不起腰了。“經過各項檢查,這種情況必須及時治療,否則可能隨時危及生命。”廖醫生說道。

 

靳先生被馬上收住院,隨即由廣中醫三院普外科團隊為他進行結腸異物取出術,並對其結腸穿孔進行修復。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小牙簽帶來大麻煩 都是醉酒惹的禍

 

“醫生從你的腹部取出了一根7公分的牙簽,這牙簽都刺破你的大腸,導致‘糞水橫流’,害怕嗎?”術後,醫生們跟靳先生介紹了驚心動魄的手術過程。

 

據靳先生回憶:“可能是那天晚上回到家後,神誌不清,睡覺前我嘴裏叼著一根牙簽,迷迷糊糊睡著了,後來就直接把牙簽吞下去了吧!也許是醉酒後人的各種感覺反應比正常狀態時遲鈍,咽下去的時候也沒有什麽感覺......”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