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17:29:12iuybm8925

長期過度節食會出現三大癥狀,建議每日攝入蛋白質類食物不低於120克

在當今這個物資豐富的年代,大部分人不再為吃穿犯愁,但有一部分群體卻反而開始刻意控製進食量,比如一些愛美的青年女性,或者某些對形體有特殊要求的職業從業者,如模特、舞蹈演員等。

 

這類人群由於攝食量長期不能滿足機體需求,機體會在不知不覺發生蛋白質-能量營養不良,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營養不良。

 

能量的動態平衡是維持我們體重恒定的根本。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能量的來源是從各類食物中獲取,再經機體代謝轉化而來,而我們日常活動、基礎代謝以及食物熱效應(即攝食過程中也會消耗能量)都會消耗體內產生的能量。

 

因此,當攝入的能量少於消耗的能量,長此以往體重就會逐步減輕。

 

此外,大部分節食的人群會少吃甚至不吃葷菜,而葷菜中富含一種名為“蛋白質”的營養素。

 

蛋白質是我們人體組織和器官的重要組成成分,比如人體中的心、肝、腎這些重要器官以及肌肉中均含有大量蛋白質,甚至在骨骼、牙齒裏都有大量膠原蛋白。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因此長期節食會出現頭發枯黃、上臂松弛、身體疲乏等癥狀。既影響身體健康,也毫無美感可言。

 

BMI=體重(kg)/身高2(m),當BMI<18.5時,則說明我們應該警惕自己可能已經是營養不良的高危人群了。

 

在日常飲食時,我們應註意保證一日三餐按時攝入,同時每餐都應該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及魚蝦類。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不可只吃素菜而抵製葷菜,此外大豆及其製品也是優質蛋白質的良好來源,每天建議適量攝入,能夠替代部分的葷菜。

 

根據我國居民膳食指南中的建議,蛋白質類食物每天攝入總量在120-200g,優先選擇禽類和魚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