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11:50:18iuybm8925

腋臭異味擾人如何應對?微波治療靠譜嗎?

對於中重度腋臭患者,以上非手術方法往往無法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手術治療是唯一可能實現根治的方法。

 

但也有學者指出,腋臭本身就不是病,不需要治療,更談不上根治,治療的目的是減輕異味,提高自信。

 

手術治療的原理就是從根源上去除我們身體內的大汗腺。手術的範圍一般來說是根據腋毛範圍而定的。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傳統腋臭手術會切除整個腋毛區皮膚,形成一條寬而長的瘢痕,不僅影響美觀,同時可能使上肢的上舉活動受限,目前已經被淘汰。

 

現在常用的手術主要是通過各種小切口達到去除大汗腺的目的。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手術後,手術區域需要用敷料包紮,限製肩關節活動,防止血腫形成、皮膚壞死,傷口保持幹燥清潔,防止感染。

 

微波治療方法興起

 

近年來,一種新的微波腋臭治療方法被美國FDA, 歐盟CE和中國CFDA認可。其主要原理是利用微波專利科技聚焦傳遞熱能,精準破壞皮下大小汗腺組織,永久性減少腋下汗水、異味及毛發。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相較於手術治療,微波治療後的表皮無創傷,也就是沒有痕跡,恢復過程不影響肩關節活動,在破壞大汗腺的同時破壞小汗腺,同時解決腋下多汗困擾。

 

對於曾經接受過手術治療異味仍有殘留患者,再次治療的方案需要根據患者腋下瘢痕的情況(瘢痕的範圍、厚度等)、殘留異味的程度、腋毛的分布範圍來綜合考慮,需要通過醫生與患者之間的充分的溝通後才能確定。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