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12:27:59iurwe

幹貨裝修|選擇智能馬桶要注意這三個關鍵點。

前幾年新家裝修,爸媽家也在換新,就都可以入手了智能作為馬桶,這么認為長時間用下來,感覺自己非常重要實用。

首先,智能廁所的功能

1️自動翻圈翻蓋

當人接近時,可以感測並自動打開蓋。American Standard 座廁這樣,抽水馬桶的手就不需要觸摸抽水馬桶蓋,直接坐在馬桶上就好了,男人不用擔心站著就不會感覺到,踢腿功能讓男人也可以松開手,手動翻蓋或遙控步驟就省略了。 如果是小浴室也不必擔心周圍走動的人會意外翻身,可以關閉這種感應翻身功能。

2️智能除臭

上完廁所總有異味,下一個進衛生間的人會很尷尬。離座自動沖水+智能除臭,帶走汙物的同時也會帶走異味,節省了手動沖水的時間。這樣一來,就再也不會忘記沖馬桶了。

3️離座合蓋

上完廁所離開座位後,智能馬桶會自動關閉。當然也可以用遙控器單獨控制。這樣可以防止汙垢和細菌飛濺,還可以隔離異味。

二、智能馬桶的清洗系統功能設計方面

1️.臀洗模式

洗臀模式會通過噴杆前面的水眼來洗,American Standard 座廁水溫和前後位置都可以調節。

2️.婦洗模式

女性洗滌模式類似於排便精細模式,除了使用噴射杆後面的水眼來洗滌之外。

3.暖風烘幹

這種衛生間的暖風幹燥可以進行風量和空氣溫度的調節,滿足不同家庭成員的需求。

4️.座圈加熱

冬天廁所很冷,pp很冷。有了座椅加熱功能,座椅會自動加熱,每次使用都會暖暖的,非常舒適方便。

5️抗菌噴杆

不管是便洗模式發展還是婦洗模式,噴杆的衛生工作都很重要關鍵。星月公司智能馬桶的噴杆采用的是抗菌材質,不但能有效防止出現細菌滋生,而且我們每次收回噴杆時都會通過自動清潔,進一步可以保證了噴杆的衛生。

三、智能馬桶水壓方面

1️無水壓限制

安裝這個馬桶之前很擔心,因為20~80L\\u002Fmin的水壓怕影響智能馬桶的正常使用。但是安裝後試用了幾天,發現當時的擔心是多餘的。American Standard 座廁因為有智能馬桶不管有沒有水壓限制功能,家裏水壓低都不會影響它的沖水強度。

2.虹吸沖水

虹吸式沖水不僅噪音小於直通式沖水,而且沖力充足,不掛汙垢,智能馬桶在低水量水壓的情況下,仍能保持強勁的沖力。

相關文章:

5個優點說明了智能馬桶確實很好

如何選購智能馬桶?看完你就懂了

智能馬桶有什么好處,看看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