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23:15:17Escape

2020 BYE

 31/DEC/2020,終於來到2020年最後一天,若要選一個字形容今年,我會說是「熬」,好多事都好煎熬,但大家終於咬著牙地熬了過去,今天,就是今天,就要與2020年告別,希望結束後,將會是出了洞口,讓我們迎向光明吧。

 這周因為客人都在休假,難得的,我也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好好地靜下心整理客戶資料,思考著明年度要如何重新開始,除了工作,也在最後一天,整理著自己手邊的帳戶們,好好地檢視自己的現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比自己記憶中富有一點。於是今天有了好心情。

 這次跨年,也是近年來難得沒回南部的一次,每次連續假日,我總是會回南部,在家沒做什麼事,就是和爸媽聊聊天,和幾個南部朋友見面。這次有點太晚買高鐵票,加上也有點想留在台北約會,以及突然進入的好理由(國小同學會),所以決定晚一周回去。不過跨年夜,B要上班到晚上八點,只好自己打發,於是找了朋友一起晚餐。

 和這朋友在跨年夜吃飯,還真是我沒想過的組合,他曾是我的情敵,曾經他是正宮,我是小三,也許也曾經我是正宮,他是小三,到現在,雖然我知道他已經學習放下,但兩人也就似乎很有默契地學會不去聊或過問某人,即使某人就是讓我和他有聯繫的最大原因。或許我們兩人內心深處都還是有想知道的事。

 讓2020最後一天,最後一小時,慢慢結束,迎向2021。

 願2021大家能實現自己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