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9:10:48Escape

桑拿初體驗

 對於同志桑拿,一直很好奇到底長什麼樣子。

 但在台灣時,礙於自己沒出櫃,又害怕遇到什麼熟識的人,所以也從沒去過,在國外半年多了,曾經也好奇地想勇闖深入看看,結果又是自己個性害了自己,不敢一人去。

 周五,在一個朋友帶領下,前進桑拿。

 我想,桑拿就像現場版的聊天室吧,一切都是即時而且立見的,在聊天室中,聊天分享照片,決定要不要進行下一步,而在桑拿,每個人都是有目的的眼睛掃射著看著彼此的身體。

 在蒸氣室內,水氣迷霧中,有人彼此的撫摸著性器官,有人在旁邊像打著薄碼地欣賞著這現場的情色電影,走到另個區域,大概就俗稱打炮房的區域吧,有些有門,關上門的,自然就很清楚裡面在做什麼了,而也有沒有門的區域,就像蒸氣室般,只是這次薄碼變成了塗黑效果,只能在約莫一燭光的亮度中,看到似乎有人在那扭動著身體。

 現場版的聊天室,可惜的是大多是令我失去性趣的老人,就算他們想上前搭訕,都讓我想到我老爸,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