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4:18:41☺迪奇

☺點點點大名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把功課弄好 ☺

2. 永遠跟寶貝悶在壹起 ☺

3. 感情不要出問題 ☺

4. 能考上理想的高中 ☺

5. 班上在團結壹點 ☺

6. 快快樂樂的與大家過著每一天 ☺

7. 跟寶貝悶永遠相處的快樂融洽 ☺

8. 能多用功讀書 ☺

9. 逗大家開心 ☺

10. 每天都與寶貝悶有大抱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吁 ------ [ 秘密 ]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都壹起就 : 男友和家人對我來說都太重要了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無限多首 ☺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光機 ☺

XX問娃: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他悶想看就看 : 不想看就不要看芽 ☺

XX問娃: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髒話 ☺

XX問娃: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快樂 ☺ 

XX問娃: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史迪奇 / 海綿寶寶 ☺
 
XX問娃: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請寶貝悶說心事給我聽 ☺

XX問娃: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吁 ----- [ 秘密 ] ☺

XX問娃: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芭 ☺

XX問娃: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我都很愛芽 ☺

XX問娃: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噎 ☺

XX問娃: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可以菈 (青溪) ☺

XX問娃: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留下回憶芽 ☺

XX問娃: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不知道耶 : 沒啥印象 ☺

XX問娃: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看到我喜歡的就會買菈 ☺

XX問娃:我是好人還壞人

A:我不知你是誰 : 怎會知道你好人壞人 ☺

XX問娃: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尾巴 : x目 ☺

XX問娃: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痾......☺

XX問娃: 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A:題目勒 ☺

XX問娃: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目前沒有 ☺

XX問娃: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前先給我 : 在跟你說我要給你多少 ☺

XX問娃:我可不可能長高?

A:我不知道耶 ☺
  
XX問娃:對於劈腿的看法?

A:過分/不要臉 ☺

XX問娃:什麼時候會想死?

A:順其自然 : 由天來安排 ☺

問娃: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A:壹個史上最開心的人 / 壹個無敵幼稚的人 x目 ☺

XX問娃:1年525600分鐘 你如何度量消逝的年歲? 你如何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年?

A:用頭腦 ☺

XX問娃:怎樣才會遇到對的人?

A:感覺芭 ☺

XX問娃:你會怎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A:倆方壹起主動 ☺

XX問娃:你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人,還是一個忠心的追求者?

A:很不想失去 ☺

XX問娃:你會當場承認自己放屁嗎?

A: 痾.......☺

XX問娃: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A:藍 / 紫 : 因為有種幸福的感覺 ☺

XX問娃:你相信真的有天堂嗎?

A:相信 ☺

XX問娃:為什麼胖總是很快,瘦總是很慢?

A:不壹定芭 誰說瘦壹定跑的慢:誰說胖壹定跑的快 ☺ 

XX問娃:覺得幸福是什麼??

A:不知道怎嚜說噎 ☺

XX問娃:當你必須在情人與朋友之間選擇的話 你的選擇是什麼?為什麼?

A:倆者都要 ☺

XX問娃:如果你心愛的人欺騙你會怎麼辦??

A: 對他很失望芭 ☺

XX問娃:最近有沒有什麼令你想哭的事情勒???

A: 有 * ☺

XX問娃:覺得這世界如何?

A:現實 * ☺

自定義問題:你會想用什麼把自己殺死?

A:不知道 ☺

焦糖問: 你生命中的幸福到來了嗎 ?!

A:來了來了 ☺

洨龜問: 你現在的朋友中 ,, 有哪幾的是真心的 ?! ( 打5個 )


     壹.奈奈

     貳.小杯

     參.豫豫

     肆.布丁

     伍.菁蛋

( ♥ ) 梅子 * 2007-04-07 17:14:50

摳 * 被我點到了 *
謝謝你悠悠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不會不會芽*
2007-04-07 17:20:03
綠茶 2007-04-07 14:55:09

哇!!!!!

寫這個很累齁*

下次我想寫寫看*

玩玩看*

xdxdxd

因為我太閒了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對芽*
寫這個很累的

你想玩玩到呦?
歐給歐給
下次有-----一定給你

喝喝喝喝 *
2007-04-07 15: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