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3:08:21\(^0^)/

苟且偷生明德人









................

:|




上面這兩個東西是我目前最愛打的


好爽

真是爽到爆

現在三點了==好晚
但還是不想睡..........



等要跟我姐看PS我愛你



哈哈哈哈人家說很好看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極度懷疑

但是看後面簡介感覺不錯啦

最近拍照好醜

一直摺眼皮+大小眼
都快瘋了



8





新增在這一下

最近覺得很煩

也不知道為何吼


有些人很奇怪


感覺真的超愛對號入座


是不是對號入座很好玩??

我也好想試看看

!!!




然後感覺自己蓋高尚喔.................


好吧隨你開心

最近根本沒動暑假作業


每次都想”明天來寫作文”


結果看電視時間就過去了

人真是怠惰.......................





有時候跟一些人聊天聊一聊就不想聊


因為想要見好就收


有時後聊久沒話題
然後又會以不開心收場


這種結局我看多了

根本每天在上演

結果是我姐!




.......:|


聽下雨天好悲哀

但是好多人網誌又愛放



恭喜你囉



!!!!!!!!



賈斯丁變聰明了

死狗.....(啪啪)


超不想開學

雖然說開學不會摺眼皮
...

但是這比起暑假...


暑假又在消逝了


.............







上一篇:春風又綠江南岸

蔡佳均 2008-08-12 19:26:11

外加中分女

請問最近一直打報台
是有想要讓報台恢復士氣嗎?
希望你作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