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0:56:14\(^0^)/

可憐的丕西轟阿




都被遺忘了哈哈哈哈大家都變成無名愛好者

連蔡佳均跟游士杰都是


真是夠了^^


不過說來說去這邊用最久

2005年就開
嚇唬誰?


而且在這邊打還不會被別人發現=))

笑死自以為很低調

現在在等大屌百合起床
說要去龍山寺求什麼東西

不用求轉學考也可考過吧?


全部寫B

哈哈哈哈哈結果還100分
嚇誰

鬼門開了都還沒去玩水= =真悲哀喔!!!!!


都是敬騰害的><哼

如果你不娶我就虧大了


哈哈哈還在這邊威脅
他哪知道我是誰


無聊慘囉太早起來


剛剛去玩爆爆王狂贏

有利害隊友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真爽


等著撿現成
^^

一個早上升3等

哇靠

不開心也難喔!!!!


是不是?是不是?


明天要去看小騰囉

期待期待囉!!!!!!



><"


不想把他無名的文章鎖起來


哈哈哈哈剩一個月就開學了


不怎麼想放暑假

因為我超無聊

生活又都不正常= =


每天在家超宅

然後沒出門就不想洗澡

超髒


><但速好爽

蕭敬騰通告排超滿

他不累?我看的人都累了




希望他不要把身體搞壞

不是要睡飽才能唱歌好聽嗎><

哈哈哈一直擔心他.....他也不知道0.0



哈哈還學571

最討厭人家說我笨蛋跟豬頭


幹= =
是跟我很熟嗎^^?

聽到這兩個我超想自殺也超想把講的人殺死




敬騰在網路上打這個"ㄝ"

笑死了

以後我打耶都要打ㄝ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哈哈哈還在這邊

真是夠了


誰敢說蕭敬騰唱歌不好聽?

那我想他是耳朵有問題.......


真是夠了


林宥嘉我還不排斥


但另一個乾脆去死算了

我沒說誰喔

哈哈哈哈還怕別人砲轟

又如何~~~~~~~~~怎樣




哇靠分明想挑臖?


真是夠了喔大屌百合還說我會睡過頭


白痴?


我3.59就醒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夠了

因為昨天10點多就睡了

剛剛好睡到黃金時期

真屌><拍拍手囉

打好多廢話好爽!!!!!





沒辦法因為無法聊天

剛剛還看到伍禹承哈哈


但速他沒看到我ˊˋ



超想看看廖信維的


不豬到長高了沒唷!!!!


886



超無聊的也不想玩仙2
根本排擠他?


哈哈哈




蔡佳均 2008-08-02 12:12:44

我也再報台打一篇阿=))
不過超級少哈哈哈哈

算了把報台當作精華就好
真是可憐哈哈耖匹西轟勒
go to 龍山temple station